鑫禹航源

TF家族一代、二代、三代?
我全都要😎

不只是普通朋友 还衣服

  距离吃火锅有一段时间了……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张家


  张真源躺在床上 看着洗好的衣服


  张真源:(OS:我要不要跟他说衣服洗好了?)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信


  @爆拳张无敌:在吗?


  @伍总:在 怎么了吗?


  @爆拳张无敌:你现在在哪呀?


  @伍总:在家阿 怎么了吗


  @爆拳张无敌:你衣服在我这里 请问要怎么还你比较好?


  @伍总:直接拿来我家吧!


  @伍总:方便吗?


  (爆拳张无敌输入中)


  @伍总:H市泗源路49号


  张张看到泗旭传地址 就把刚刚打的删掉  


  本来要要委婉的拒接 然后张张删了又删 改了又改 最后传了一个字好


  (作者乱入:呀 !害羞的张张w嘿嘿)


  @爆拳张无敌:好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泗旭家


  陈泗旭在传完讯息 匆匆忙忙的起来整理屋子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几分钟后  门口)


  张真源:嗯 应该是这里了


  张真源站在陈泗旭家门口 “叩叩叩”


  陈泗旭听到声音 看了眼门口监控 


  陈泗旭:进来吧(开门)


  张真源:啊这…不…欸欸


  陈泗旭没等张真源说完就把张真源拉进去


  陈泗旭:外面有风


  张真源:??没啊?


  此时的外面连个风都没


  陈泗旭:你坐着吧 你要喝什么?


  陈泗旭无视张真源 问他要喝什么


  张真源:不用了 我还个衣服 我等等就要走了


  陈泗旭:等等你要去哪呀


  张真源:等等我就要回公司了


  陈泗旭:待会我送你回公司


  张真源:啊?不用了 


  陈泗旭:没事啦 我带你去完公司 我顺便回我工作室


  张真源:啊?那…(思考)好吧 谢谢啊。啊对对对 你的衣服(给泗旭)


  陈泗旭:(接)谢谢啊 (看看时间)走吧 带你去公司


  张真源:啊好


  陈泗旭出门开车 


  陈泗旭:(拉下车窗)赶快呀


  张真源:啊?哦哦哦(匆匆忙忙上车)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段时间)


  陈泗旭:张真源?你公司到了喔


  张真源:昂 好 谢谢 那个…下次叫我张张就行了 叫全名有点儿奇怪


  陈泗旭:好 那你就叫我泗旭


  张真源:好 那…泗旭 我先上去 掰掰(挥手)


  陈泗旭:掰掰 


  陈泗旭看着张真源上去 坐在车上想


  陈泗旭:(OS:我是怎么了…我…不会喜欢他吧!不不不 这不可能 对!一定是假的…啊啊啊 算了 不想了 等等问问哥好了)


  陈泗旭想着想着开车往反方向去自己的工作室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到了工作室)


  陈泗旭:(打给马哥)


  马嘉祺:(接电话)干嘛


  丁程鑫:马嘉茄~是谁啊


  马嘉祺:我弟


  丁程鑫:喔


  陈泗旭:就…问个事呗


  马嘉祺:啥子事


  陈泗旭:就是…就是…


  马嘉祺:你喜欢张真源(肯定句)


  陈泗旭:不是 你咋知道我要问这个?你偷窥我啊?


  马嘉祺:……偷窥你…我有事吗?


  陈泗旭:不然你怎么知道


  马嘉祺:我在吃火锅那次就猜到了


  陈泗旭:哥 这么关注我阿~


  马嘉祺:咦 不要这样说话 很…噁


  陈泗旭:啧 那你是怎么知道的


  马嘉祺:你那天很反常


  陈泗旭:??我没啊 我觉得很正常啊


  马嘉祺:哪有正常!你曾几何时主动跟别人说话,什么时候这么轻易的把衣服、微信给别人?


  陈泗旭:啊…是吗…


  马嘉祺:对 没错


  陈泗旭:可是…


  马嘉祺:没有可是 你就是喜欢人家 自己想想 掰掰(挂断)


  陈泗旭:哥…(被挂)害~什么啊


  陈泗旭就在工作室思考人生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祺鑫家)


  丁程鑫:好啦?


  马嘉祺:嗯嗯对啊


  丁程鑫:弟弟跟你说什么啊?


  马嘉祺:他说他不知道喜不喜欢一个人


  丁程鑫:嗯?谁啊


  马嘉祺:张真源


  丁程鑫:!?真假!?


  马嘉祺:(点头)对啊 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:他有说过自己喜欢啥类型的人吗?


  丁程鑫:(思考)嗯…没有欸


  马嘉祺:希望我弟追的到


  丁程鑫:(点头 )(伸手抱马嘉祺)


  马嘉祺:(抱着丁程鑫 处理公司的事)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续)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小彩蛋-----


  严欣:啧啧啧  泗旭要追张张


  泗旭:怎样


  严欣:没啊 我只是想让你难追到张张


  泗旭:你敢?


  严欣:嗯我敢!


  张张:你敢?


  严欣:我…不敢不敢(怂)


  张张:对嘛 快点啊 让我脱单


  严欣:好勒(怂)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